兼客平台生态升级,打造工作生活一体化全链条服务

互联网
2020
07/01
10:32
分享
评论

当下,新业态蓬勃发展,零工经济有2亿人就业。零工经济正不断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当下流行的斜杠青年,还是疫情期间服务行业互帮互助的共享用工模式,零工经济都对促进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数字经济下,互联网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提高了灵活用工分配效率,扩大了零工经济的规模。灵活用工起家的兼客作为互联网公司,积极拓宽业务模式,进行平台生态升级,为广大人才创造更多新的就业岗位。

此次兼客生态升级,联合多方合作伙伴,双向赋能打造可持续、多元化的生态服务体系。兼客将发挥出平台聚合效应,协同整合更多生态资源,释放更大活力。

打造工作生活一体化的全链条服务生态

兼客自2019年始,进行战略调整,开启“生态升级计划”,基于人力资源信息服务打造兼客产业生态圈,为企业提供灵活用工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聚合工作平台。

由兼客兼职平台,衍生兼客直播、兼客众包、兼客生活等多个新业务版块,构筑完善业务产品矩阵。为B端提供人力资源及营销服务,为C端打造多元化就业生态,提供场景赋能体系及海量任务包。围绕用户形成以人为中心的生态闭环,提供工作生活一体化的全链条服务生态。

兼客兼职APP作为兼客起步的原点,通过抓住用户碎片化时间,解决招聘求职痛点,得以在互联网招聘垂直领域,保持持续的用户增长,沉淀大量用户。这些沉淀数据,使兼客更了解怎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庞大流量池为目前兼客产品迭代和商业变现打牢根基。目前,兼客不断拓展边界,以多条业务线赋能多个垂直领域。

抓住互联网风口新增量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直播用户规模达5.60亿,即40%的中国人、62%的网民是直播用户。其中,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2.65亿。作为数字经济的新抓手,KOL电商俨然是互联网行业最火风口之一。

后疫情时代,多个平台开放直播流量入口、出台扶持政策,主播群体更加多元化,各平台帮助企业“开源节流”,进驻直播领域,由此迎来了全民直播带货热潮。

因此,兼客直播项目依托兼客平台的千万级用户人群优势,结合当下KOL电商直播趋势,寻求突破增量。兼客以用户为传播节点,全面打通场景、供应链与用户需求,通过场景赋能,形成以KOL直播转化+海量达人分发曝光的二元制电商模式,帮助B端在电商4.0时代实现跃升,助力C端流量变现。

目前短视频直播带货已成趋势,短视频+直播电商模式的表现形式不仅更高效直接,而且更具传播力,直播电商形式更是通过双向互动,实现平台带动用户种草交易,加速商业变现。

一个产业生态良好运转,需要构筑一个良性生态发展模式,实现多方共创共赢是兼客未来努力的方向。兼客众包项目则以兼客沉淀的社群矩阵为核心,触达B端营销需求与C端私域流量圈,以任务式工作的形态创造多元化的就业生态。

兼客整个产业生态就是围绕人的生态,未来兼客将进一步以“人”为核心,为用户全面打通生态内平台及各产品,不断推进自身服务能力,赋能B端,惠及C端,期待与更多生态伙伴互惠合作,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