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集团举行群杰智能印章管理系统上线培训会

互联网
2020
07/01
10:28
分享
评论

近日,群杰联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三棵树莆田总部举办了智能印章管理系统上线培训会。会议主要围绕群杰用印宝智能印章、印章物联网管理平台的操作和功能培训进行。三棵树集团对口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群杰实施团队的详细讲解,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培训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三棵树集团印章数字化管理的成功落地。

1.jpg

2.jpg

用户风采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打造以高品质涂料为主和家居新材料为辅、基辅材全配套、健康、色彩、品位、服务一体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福建莆田,在上海成立中心,并在四川、河南、天津、安徽、河北、广东、湖北等设有及在建9个生产基地,现已成为全资及控股21家公司的企业。三棵树现有员工6000多名,在全球拥有5000家合作伙伴。三棵树独具特色的“道法自然”生态文化和被誉为“醉美企业”的生态园区,每年吸引数万人前来参观、学习和交流。

专业成就品质,服务成就口碑

1593391836872476.jpg

群杰作为国内领先的印章生态智慧管理服务商,专注印章智慧管理领域,研发印章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软硬协同管理模式,赋能企业印章数字化管理转型,让印章使用更安全,管理更智慧。群杰已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覆盖签约、实施、使用到售后的各个环节。建立了华北大区、华东大区、华中大区、华南大区、西南大区、西北大区六大区域服务中心,业务范围辐射全国。群杰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协助客户完成产品系统部署、基础数据配置、智能印章安装,并提供完整的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