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企业服务能满足初创公司的发展需求 还能为成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帮助

互联网
2020
07/01
10:17
分享
评论

天眼查成立于2014年底,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让每个人公平地看清这个世界”的使命。据悉,天眼查收录了1.8亿家社会实体信息,300多种维度信息全量实时更新,核心功能为“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实现了从洞察风险到预警风险的全方位把控,针对个人、企业、政府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目前,天眼查已有超过2亿用户。围绕着“查公司”,在商业信息查询领域,天眼查已稳居行业第一。

根据第三方QuestMobile数据,天眼查月活用户持续保持千万量级,长期是第二名的3倍以上。根据APP Store3月份数据,天眼查在APP总榜持续保持在前60名以内,在商务榜则仅次于钉钉等在线办公刚需产品,位列第4位。

短短半年间,天眼查在“查公司”之外提供的“开公司”全套服务,已获得巨大成功。作为靠谱的创业伙伴,老板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主营业务,剩下的都可以交给天眼查,让创业者省心、省力、又省钱。

(图示:天眼服务页面)

天眼服务囊括了企业从注册到注销的全流程。无论是工商注册、财税代办、资质申请、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等,在天眼查都能找到解决方案。足不出户,在线服务,便捷高效。

在半年时间内,天眼查打造了自营+严选的企业服务模式,服务质量有保障且全流程质检,售后无忧。其中天眼查自营业务有商标服务、版权登记。基于企业服务业务的地域性等特点,天眼查还设置了4大代理业务,包括工商注册、财税代办、资质许可及法律服务。另外,天眼查既推出了单品服务,也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推出了多个套餐服务。企业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多元化搭配。例如,创业套餐适合种子期创业者,创业想法还不成熟或对业务还不明晰,先把公司注册好,做好前期准备;而财税套餐则适合已经开展相关业务,但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聘请专门财会人员的起步期创业者,大大节省了创业公司的运营成本,让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截至2019年12月,与天眼查合作的平台方已超过3,700家,覆盖金融、通信、法律、科技、制造、批发零售等各行各业,优化了小微企业在贷款、融资、运营、法律协助、招聘等多方面的环境,间接服务了超过1,000万家小微企业。

数据显示,天眼查企业服务客户已涵盖173个行业,覆盖全国500多个市县。从企业发展阶段来看,初创公司居多,还有至今已有15年的成熟公司。天眼服务不仅可以满足初创公司的发展需求,还能为成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帮助。

近期天眼查宣布正式启动全国企业主社群建设,不断完善天眼查生态建设,为身处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创造一个互惠、互利、互促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