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40 工程机曝光 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

业界
2020
07/01
22:3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微博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 Mate 40 系列工程机已经露面,但并没有配备传闻已久的屏下摄像头。而此前据外媒报道,华为早在 19 年 10 月便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的两项新专利,在 6 月 2 日已经正式公开,其中就包括屏下摄像头技术。

此外,维信诺在 6 月 8 日发布全球首个可量产屏下摄像解决方案,此后有消息称华为方面将独享这一批屏下摄像头方案。因此很长时间以来,大家对华为 Mate40 系列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一直抱有期待。不过,工程机属于试验机型,不排除华为仍有更换硬件方案的可能。

目前来看,Mate 40 系列将在 9 月发布,预计今年国庆节期间上市,据了解华为 Mate40 系列将搭载了麒麟 1020 芯片,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总体来看,Mate 系列一向被用户视为华为真旗舰,此次又将与苹果 iPhone 系列同台竞技,相信会 " 黑科技 " 功能并不会太少,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从约293.5亿人民币增至约315亿人民币......
业界
6月30日,在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举办的“GSMA Thrive·万物生晖”线上展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演讲称,在5G的带动下,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大大加速。
业界
来自Light Reading的报道称,Strand Consult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2008-2020年欧洲运营商建设4G网络期间,中国设备供应商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业务。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向其日本法人发出指示,要求强烈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华为的5G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