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拟9月举办星际飞船更新活动 介绍进展

业界
2020
06/30
17:49
TechWeb
分享
评论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他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每年一度的星际飞船(Starship)更新活动,届时可能会展示该公司过去12个月在德克萨斯州南部火箭工厂取得的进展。

1

SpaceX是获得美国宇航局(NASA)总计10亿美元资助的三家公司之一,它将开发能够将货物和人类送往月球的登月系统。

据悉,该公司将用星际飞船作为着陆器,而这艘飞船将通过其Super Heavy运载火箭来发射。

该公司的星际飞船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载人飞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它将是马斯克实现人类定居火星这一宏大目标的关键运输工具。与“猎鹰9号”火箭一样,星际飞船未来也能够重复利用多次飞行。

最终,该公司希望用星际飞船来取代它的“猎鹰9号”火箭和“猎鹰重型”火箭,但目前星际飞船仍处于早期研发阶段,而“猎鹰9号”火箭和“猎鹰重型”火箭已经进行过多次飞行测试。

目前,SpaceX的工程师们一直忙于设计新的引擎以及越来越复杂的星际飞船原型。上月底,该公司在对其星际飞船原型SN4的Raptor引擎进行静态点火测试时发生爆炸。

SpaceX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常规的、完全可重复使用的星际飞船发射,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进展。

马斯克表示,它计划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星际飞船更新活动中,介绍该公司已经取得的实质性进展。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