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2019业绩连增,盛趣游戏2020新品可期

互联网
2020
06/30
17:36
分享
评论

据悉,2019年世纪华通业绩迎来连续增长,营业收入达到146.9亿元 ﻪ,同比增长17.3%,完整年度净利润为27.03亿,市值超过800亿。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游戏各产品线也是多点开花,2020多款新品大作也将推出。

目前,世纪华通已形成以国内游戏研发(盛跃网络、天游软件、七酷网络等),海外市场拓展(点点互动)为支柱的游戏业务体系,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优秀的经营表现验证了其扎实的业务基础。

2020年正迎来世纪华通新品周期,旗下盛趣游戏不断加大新品研发投入,保持在MMO品类优势下向多品类市场延伸。例如,已经上线的《樱桃湾之夏》、《热血传奇怀旧版》,以及接下来《龙之谷 ﻪ2》、《庆余年》、《遗忘者之旅》、《宝石幻想:光芒重现》等20余款重磅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另外,世纪华通发布公告称拟收购PC/主机游戏开发商乐游控股权,进一步丰富游戏产品品类、提升海外发行能力。

此外,在游戏内容、云游戏等领域世纪华通还与腾讯、咪咕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可见,在内容、渠道、治理等因素共同提升之下,世纪华通正迎来其成长加速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