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的时尚party,闲鱼集结头部潮玩

互联网
2020
06/30
17:36
分享
评论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一句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一如年轻人对于未知的渴求和热情。也正是如此,盲盒才能在当代潮玩届快速发酵出新的时尚,成为当下火热的社交货币。

盲盒诞生于日本,顾名思义,就是看不见里面东西的盒子,它装着不同样式的玩偶手办,但你不知道里面到底装着哪一款。同时,很多IP品牌和盲盒联合,推出纪念IP系列,用大众情怀赋予盲盒新玩法,吸引了大批年轻人。每一个盲盒就像是一个小型的艺术收藏品,当大部分年轻人无法负担起油画等贵重藏品时,盲盒这样的潮流玩具,便成为了大家入门艺术、设计领域的亲民选择。

1.png

盲盒消费日趋火爆,在二手市场上炒盲盒已经和炒鞋一样热闹,有些限量款和隐藏款甚至溢价数倍,上线第一时间准能引起盲盒拥趸者的交易热情。截止目前闲鱼平台已有约42万玩家在线交易盲盒,其中最受追捧的盲盒价格较之前的零售价涨了39倍,在疫情期间,由于很多商场没有开门,闲鱼上盲盒交易更为旺盛。

而如此热火朝天的盲盒文化也仅仅是潮玩文化的冰山一角,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它不只是一个玩具,在它身上可以玩出属于年轻人的时尚艺术,玩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态度,在世界范围潮玩文化已流行数年,全球潮玩的市场规模,也已经达到236亿美元。而中国作为后起之秀,凭借受众市场规模巨大的优势,也正在以30%的年化增速领先全球。

潮玩文化潜藏的巨大生命力,是很多平台都觊觎的,抢占市场不仅靠的是先机,更是打法。6月29日-6月30日,闲鱼应势推出首届“玩有引力”闲鱼潮玩节,就是一场为全球年轻人量身定制的顶级潮玩盛会,汇集了来自中、日、韩、泰、美、德、法、英等多国顶级原创潮玩藏品。

2.png

3.png

在本次潮玩节上,有包括寻找独角兽、潮玩造物、高达、阿狸、rico、farmer bob、变色龙、little amber、 repolar、卓大王、sllo、万代(日)、HOG(法)、PUREARTS(德)、ZCWO(英)、yoppa(泰)、Mr. Gingi(泰)、The Mulfoon(泰)、The EYE(韩)、Spring Rain(韩)、SHONII TOY(韩)、SOSIM WORLD(韩)等在内的全球百家潮玩原创品牌和IP参与限量款发售、IP打榜赛。

4.png

同时集合了lei_yu、山哥、欢哥这样的潮玩玩家,拿出限量稀有藏品:

kaws BFF是lei_yu此次带来1元起拍的“家珍”之一; 

5.png

这次山哥拿出的十件珍藏潮玩中,就有四件是bearbrick,1000%的size是Bearbrick的特别款,山哥拿出的四只bearbrick中有一只,是“资历颇深”的kaws与anation音乐节联名的Bearbrick1000%kaws蓝牙。

6.png

欢哥此次带来潮玩节的拍品中,一半是著名“毁童年”艺术家RON ENGLISH的作品,RON ENGLISH招牌形象的Ron English原色自由女神、RonEnglish 太阳花Shocking Sun Flower一套四只、Ron English 金色特别限定MC Supersized;

7.png

更有惊喜隐藏玩法,在闲鱼潮玩节会场,集齐碎片即可获得闲鱼联合摩登天空视觉创意厂牌MVM共同打造的“2020闲鱼潮玩节限定版徽章”。

8.png

在闲鱼潮玩节,“1元玩全场”。用户可以1元抽福袋,也可以在原创绝版会场1元起拍限量潮玩,更有专业涂装师在线1元接单。

9.png

6月28日,闲鱼6周年。作为一个同样年轻的平台,闲鱼近年来展现了潮流文化的多元化。此次闲鱼潮玩节聚集全球顶级的潮玩爱好者,一同步入潮玩文化的进阶之路。汇聚了众多浪花的闲鱼平台,也必将推动中国潮玩文化向世界潮玩文化发起冲击。

宝藏闲鱼,潮流当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