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续航测试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表现出色,机皇当之无愧

互联网
2020
06/30
14:14
分享
评论

进入5G时代,随着网络速度的提升,手机运行压力的增加,手机续航就成为了很多用户的最关注的点。特别是在今年,当高刷屏成为主流,高分辨率屏幕成为了热门话题,拍摄、性能等更成为了手机厂商争夺的制高点。智能手机性能升级换代的同时,电池和续航就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亟待解决的用户痛点。还在为电量焦虑的你,到底如何能够彻底实现电量自由呢?

近日,知名手机媒体Phone Buff对今年几款热门手机进行了“Phone Buff Style”式的专业测评,通过借助机械手臂、自动聊天机器人和自定义脚本循环浏览各个网站等方式的多维度“考察”,也被广大网友誉为了最可靠的续航评测。在此次评测中也模拟了智能手机在生活中的使用场景,其中涵盖了1小时的模拟会话,网页浏览和导航等应用程序的使用。

(图片来自phonebuff.com)

其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则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在开启60Hz刷新率的情况下,使用时长共计26小时24分钟,而在开启120Hz高刷新率的情况下,其使用时长为25小时42分钟,二者在时间上仅差了42分钟。足以见得120Hz高刷新率不会对手机续航产生严重的影响,相反的,120Hz高刷新率却带来了更流畅的观看体验和更爽滑的触控体验。

相比于60Hz刷新率,120Hz的高刷新率能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的超感官全视屏能够以每0.008秒一次的刷新频率,让屏幕中的画面连贯流畅、不卡顿,在浏览网页时也不会有明显的错位感。不仅如此,高刷新率更是手机游戏党的福音,120Hz高刷新率也能为玩家提供更爽滑的触控体验,尤其是对于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来说,流畅连贯的画面效果能帮助玩家捕捉到更多细节,并能以更流畅的操作先发制人,成功夺得赛点。

(以上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另一个值得关注点是,在Phone Buff选择的几款手机中,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搭载的6.9英寸超感官全视屏是最大的,其2K的屏幕分辨率也能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屏幕体验。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采用了1.08亿像素为主摄的后置四摄组合,支持8K超清视频拍摄和AI一键多拍,能让用户捕捉到更多精彩细节。在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搭载了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65,支持NSA/SA双模5G,并且支持LPDDR5内存以及UFS3.0闪存,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其独有的AI电池优化技术也能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进行电量分配以优化整体性能从而节省电能。

其实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屏幕越来越大、CPU性能提升等带来的耗电量增大,也是影响续航的主要因素,而更大的电池容量、更先进的电池优化技术则是让手机保持充沛电量的关键。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在升级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电池的容量,并且一直以来被认为是让续航缩水“元凶”的120Hz高刷新率此次也终于得以昭雪。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助你在5G时代轻松实现电量自由,从此不再感到“蕉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