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榜单发布,中孚信息获评行业领军者

互联网
2020
06/30
10:51
分享
评论

2020年6月29日,国内数字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正式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报告,报告对领军者、竞争者、潜力者等进行了能力画像,中孚信息凭借过硬实力进入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第一矩阵,被评为网络安全领军者”企业。

数世咨询作为业内权威、公平、公正的第三方机构,发布的《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统计报告》,基于上百项指标结合多角度、各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评价分析,最终通过综合影响力、市场执行力、技术与创新力等三大维度,将100家企业充分展现。

报告中提到,此次领军者点阵图中的企业是整个网络安全市场上的主导力量很大程度上左右着安全产业各项统计数据的平均水平。中孚信息作为全线安全产品及服务均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优秀的服务能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孚信息根植网络安全行业近20年,着力打造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深度融合的特色优势,突出科技创新,提升核心能力,构建有中孚特色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着力打造网络安全旗舰品牌。

在聚焦核心业务的同时,中孚信息围绕新一代终端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可信计算等网络安全多个领域,展开前瞻性深度研究,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加速向“大安全”方向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