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用这几个功能让生活多姿多彩 华为nova7 Pro实力彰显

互联网
2020
06/30
10:48
分享
评论

在2020年的今天,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不管是在去上班的路上乘搭公交,还是在便利店购买早餐,又或者在查阅重要的知识点的想要保存的时刻,手机的一部分功能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我们可以解放双手,节约时间成本,让生活更加美好。华为nova7 Pro作为年轻人的5G旗舰手机,给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image.png

华为nova7 Pro

出行利器畅游全国

NFC的到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每天去上班时,在公交和地铁时拿起手机一刷即可上车/进站,省去了中间购买公交卡的时间和精力;回家通过小区门禁时,手机滴一下就能开门,非常便捷。NFC的快速普及解决小姐姐们出门携带多张卡的烦恼,尽情清爽一夏展现自我。

image.png

华为nova 7 Pro就是一部支持NFC功能的产品,一机在手游遍全国都不怕。该机集公交卡、门禁卡、银行卡等功能于一身,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 * SIM卡支付所使用的SIM卡只能放在SIM1卡槽。出门只需携带华为nova 7 Pro就可满足用户日常所需,说是出行利器也不为过。

“魔法”加快生活工作效率

截图应该是我们在工作或者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一个功能,和朋友聊天时碰到看到好玩的东西就像截图分享给他,在工作讲解中,遇到需要保存的知识点那更要截图保留后续学习,所以说好的截图使用体验是至关重要的。华为nova 7 Pro洞悉用户常用功能,升级截屏手势操作,让截图更加简单便捷,指关节双击一下屏幕,可以直接截屏。上滑就能直接分享图片,两个手指的双关节敲击屏幕,可以直接录屏,屏幕上用指关节画出【S】,就可以进入长截图,指关节在屏幕中间画一横线,就可以分屏,双指按压屏幕,可以识别文字然后进行翻译、搜索、导航,或者识图购物都可以,学会这些动作,开启指尖魔法。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7 Pro还支持多屏协同、无线投屏等功能。当你遇到无法跨设备分享文件时,多屏协同可帮助用户在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上直接回复手机上的信息,反之亦可,非常便捷;当开会忘记带数据线时,无线投屏功能轻轻一点就能播放你手机里的幻灯片、照片、视频等等,轻松应对尴尬场景。

充电快速续航持久

手机续航和充电时间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两个点,在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且时间越来越碎片化的情况下,充电时长是希望越快越好,续航越久越好,而华为nova 7 Pro就能满足这两个需求。该机内置一块40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华为自带的智能省电功能,续航能力非常不错,充电方面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充电速度非常快,一顿饭的时间就能满血复活。

image.png

不难看出,华为nova 7 Pro不仅仅是颜值高、自拍实力强,在日常生活中也给年轻人带来不少便利,从NFC、指尖截屏、多屏协同到长续航等,每一个功能及配置都保障年轻能够舒心、省心、放心的出行及提升工作效率,从而帮助年轻人精彩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