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IC设计成就奖”双料大奖

互联网
2020
06/30
10:06
分享
评论

6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中国IC领袖峰会暨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上,国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微集团”)一举摘得“中国杰出技术服务IC设计公司”和海外市场杰出表现IC设计公司”两项殊荣。

作为中国电子和半导体业界最重要也是最受关注的技术奖项之一,“中国IC设计成就奖”举办18年来,通过对逾百万电子行业专业人士社群的持续调查,伴随和见证了中国IC产业的成长与发展。本届“中国IC设计成就奖”基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的数据,经电子工程师、资深分析师和半导体业内人士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产生,共颁发了四大类别76个奖项,表彰引领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团队、管理者和产品,代表着行业的极高水准。

技术实力匹配最佳服务,助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高速发展

国微集团荣获“中国杰出技术支持IC设计公司”

“中国杰出技术服务IC设计公司”由电子系统工程师在线投票选出,获奖企业不仅要能及时响应客户问询,在销售过程中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且在中国已建立服务网络以确保提供最佳客户服务,同时还要在产品质量或显著改善可靠性的技术方面表现出色,帮助客户在产品开发或市场接受度方面获得成功。最终,国微集团凭借创新出色的技术优势和及时优质的响应服务脱颖而出,成为三家获奖企业之一。

积极布局全球,持续扩大产品的国际市场渗透力

国微集团荣获“海外市场杰出表现IC设计公司”

在由ASPENCORE中国资深分析师团队评选的“分析师推荐奖”中,国微集团凭借“在中国大陆本土之外的国家或地区设有研发中心和销售办事处,过去一年海外市场有持续且达到一定规模的出货量,品牌、产品和技术服务得到海外客户的认可及赞同”等优势,成为唯一获颁“海外市场杰出表现IC设计公司”奖项的企业。

近年来,在“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浪潮中,国微集团坚持以集成电路先进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在扎根中国市场的同时,积极布局全球市场,在德国等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产品销往全球46个国家,持续扩大在国际市场中的渗透力,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与此同时,国微集团持续积极搜寻并投资与集团现有业务能产生协同效应的前沿技术公司或开展合作。

如今,在全球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国微集团此时摘得“中国杰出技术服务IC设计公司”和“海外市场杰出表现IC设计公司”双料大奖,无疑是对其近年来稳扎稳打取得瞩目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彰显着其在挑战与机遇背后的雄厚实力,为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并实现新跨越增添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