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创新之火 金柚网荣登2020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互联网
2020
06/30
10:01
分享
评论

6月29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在本次大会上,金柚网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创始人、CEO 郭伟荣膺“2019年度创业人物”奖,两项荣誉彰显出金柚网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卓越表现及在企业服务方面的突出贡献。

未来3—5年,能成长为中国新经济驱动力量的民营企业被称为“准独角兽”,它们是不可替代的创新主力。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断突破,是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完善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截至2020年6月12日,杭州共有独角兽企业31家,准独角兽企业142家,所有企业总估值超3100亿美元。作为重要的创新力量之一,金柚网凭借企业实力、市场潜能与品牌价值,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科技矩阵,正给未来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兼容性接口,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的奇点式重构与再造。自2014年成立以来,金柚网围绕“人的数字化”打造数字化灵活用工平台,运用数字化技术构建出更完整的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整合方案和更为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场景体验。与此同时,金柚网不断升级自身产品,为全国70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产品与解决方案,激发创新力量,提升管理效能。

未来,金柚网也定将延续创新之火,燃烧更多想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