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于 8 月开始连发三款旗舰 提前抢占下半年市场

业界
2020
06/30
21:5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将从 8 月开始连发三款旗舰机,分别是 8 月份的 Galaxy Note20 系列、9 月份的 Galaxy Fold 2 以及 10 月份的 Galaxy S20 Pen Edition。一系列新机的发布,尤其是 Note 20 系列的的登场,可能加剧手机市场的竞争,预计下半年会是一个龙争虎斗的局面。

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受关注已久,随着发布日的临近,相关信息也是越来越多。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该系列机型最高将支持 2K 分辨率和 120Hz 屏幕刷新率,搭载骁龙 865 和 Exynos 992 两款处理器,后置 1 亿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1300 万像素长焦 +3D 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50 倍数字变焦,有机会问鼎下半年机皇宝座。

至于 Galaxy Fold 2,有消息称该机外屏发生了明显改变,与此前网上曝光不同是的是,其最新渲染图显示该机外屏已经由方屏形态变为了 " 条状屏幕 "。而且据悉,张渲染图是基于此前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一项专利制作的,因此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三星 S20 Pen Edition 则是三者中最后一款发布的机型,从命名方式来看,该机将支持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Pen 触控笔。该机将定位 " 轻旗舰 ",同样配备骁龙 865 芯片,但在其他硬件规格,整体参数上还处于未知状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在性能配置方面应该会略低于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业界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日卷入了一起OLED屏幕和产品专利侵权诉讼案件。
业界
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法院周一将裁定是否将三星集团的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重新送回监狱。
业界
韩联社6月5日消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当天确认,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同意互相撤销针对QLED电视广告的诉讼。
业界
6月4日,据韩联社报道,当天,韩国检方以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以及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等为由,向法院提请批捕三星电子副会长、实际控制人李在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