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40 系列爆料:1200P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

业界
2020
06/30
22: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据推特网友 @RODENT950 26 日爆料称,Mate 40 系列将延续 P40 系列的屏幕规格,即 1200P +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其随后在评论表示 Mate 40 系列有 90Hz 和 120Hz 刷新率两个样板,但华为方面出于对电池寿命和续航的考量可能不会选用 120Hz 版本。

IT 之家了解到,数码博主 @手机晶片达人 此前曾爆料,华为年底之前所需要的麒麟处理器芯片数量不论是 5nm、7nm 还是 16nm、28nm 都将在 9 月中前全部交付,华为产品下半年的出货量问题不大。

据科创板日报消息,华为有望最快在 9 月份发布旗舰机型 Mate40 系列,搭载麒麟 1020 芯片。届时,运行鸿蒙 OS 2.0 的 Mate Watch 智能手表或将一同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向其日本法人发出指示,要求强烈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华为的5G产品。
业界
6月24日消息,华为全球旗舰店南京东路店今日正式开业,坐落于“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东路的南京大楼,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是华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
业界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在英国索斯顿村建设一个耗资4亿英镑(C114注:约合35亿人民币)的研发中心的计划,本周有望获得批准。
业界
2020年因为全球经济的问题,本来电子行业会下滑,但是晶圆代工场合不降反升,台积电Q1季度营收大涨了30%,牢牢坐稳了全球晶圆代工一哥的位置。
业界
据深圳商报报道,中国移动携手华为,助力阳煤集团新元公司在地下534米完成全国首个煤矿井下5G网络的开通和优化,这也是目前全球最深的地下5G网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