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升级 A3 OLED 面板生产线:瞄准下一代 iPhone

业界
2020
06/29
22:07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连续多年获得苹果 iPhone OLED 屏幕大单的三星显示器公司,已对他们的一条 OLED 面板生产线进行了升级,瞄准了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器公司升级的,是 A3 OLED 面板生产线。

升级之后,A3 OLED 面板生产线就能生产两种背板技术的 OLED 屏幕,部分产能用于生产低温多晶氧化物 ( LTPO ) 背板的 OLED 屏幕。

LTPO 是苹果公司研发的一种 OLED 屏幕背板技术,适用于生产 OLED 屏幕和 LCD 屏幕,但这一技术更有可能用于高端的 OLED 屏幕,目前已用于苹果的智能手表,下一代的 iPhone 也将采用。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显示器公司计划每月投入 7.5 万块基片,用于生产智能手机所用的 LTPO 背板技术的 OLED 屏幕。

另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自己也研发了背板技术,升级之后 A3 OLED 面板生产线的余下产能,可能就将用于生产三星自己的屏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