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第二代真无线耳机,卖点是「紫外线杀菌」

业界
2020
06/29
22:0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随着真无线耳机市场体量越来越大,更多厂商瞄准了背后的商机,推出许多功能各异的真无线耳机产品,标志性的有苹果的 AirPods、三星的 Galaxy Buds、索尼的「降噪豆」、Bose 的 SoundSport Free 等等。

LG 曾在 2017 年另辟蹊径地推出了一款主打「紫外线杀菌」的真无线耳机,但市场反应平平。但随着 2020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的流行,公共卫生健康问题重新引起了公众的注意,而 LG 也顺势在最近推出了第二代 Tone+ Free 真无线耳机,「紫外线杀菌」仍是这一代的卖点之一。

LG 这一次推出的第二代 Tone+ Free 真无线耳机一共有两个型号,分别是售价 150 英镑(约合 1300 元)高端款的 HBS-FN6,以及相对亲民、售价 100 英镑(约合 870 元)的 HBS-FN4。

这两款真无线耳机采用了类似 AirPods Pro 的「杆」状设计,但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只拥有一个能放大环境音的模式让用户在佩戴时也能听清环境音。

第二代 Tone+ Free 真无线耳机的亮点仍然是内置了紫外线灯的充电盒,在充电过程中能对耳机本体进行消毒,官方宣称具备杀灭 99% 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能力。

其他方面,第二代 Tone+ Free 真无线耳机支持触控操作,具备 IPX4 等级防水防尘等级,耳机单次充电能提供 6 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则能提供额外 18 小时的续航,基本和第一代一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