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20周年内部信:加大线上店投入 打造"手机里的永辉"

业界
2020
06/24
13:1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4日消息,在成立20周年之际,永辉超市管理层向全员发布内部信。信中透露,未来永辉超市将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大“线上店”投入,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打造“手机里的永辉”。

信中指出,经过20年的发展,“永辉建立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构筑了企业发展的护城河。”并总结到,持续推动供应链变革迭代,线下“地网”式的全国布局,红标升绿标、大店+小店的业态创新、人才培养与组织的年轻化是永辉发展的关键。

永辉超市也分享了这一年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已发展门店近千家,覆盖全国29个省份,532个城市;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292.57亿元,同比增长31.57%,到家业务销售额20.9亿元,同比增长239%。

永辉超市称,持续推动供应链变革迭代、线下“地网”式的全国布局、“大店+小店”的业态创新、人才培养与组织的年轻化是永辉发展的关键。“未来充满希望,相信每个永辉人内心都有梦想,相信相信的力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永辉超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次将超级物种门店和 永辉到家 卫星仓 的优势融合的全国第一家超级物种品牌体验店,目前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南区,已经试运营1个多月时间。
业界
在中国新零售市场上,如果问有什么企业堪称新零售产业的领军企业的话,一个是阿里系的盒马鲜生,另一个就是腾讯系的永辉超级物种了,作为新零售的代表,永辉的超级物种被寄予了厚望,然而这家企业最近却过...
新零售
11月12日,永辉超市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将调整开店计划:永辉试水新零售的永辉生活店将可能无法达到规定的年内开店1000家计划(实际开店约400余家),超级物种店原定年内开店100家也调整为开店总数100家。
业界
2018年上半年,永辉超市营业收入343.97亿元,同比增长21.47%,但净利润下滑11.54%至9.33亿元。即便剔除计提股权激励的3.44亿元,永辉超市各项费用的异常增长,还是给A股连锁超市老大敲响了警钟。
业界
截止至7月30日,永辉超市股价从1月25日的12.32元下跌到7.60元,自最高点下跌了38.31%,狂跌近一半的市值。被腾讯看好,进行新零售变革,强推“超级物种”的永辉,不仅没有起色,反而就此一蹶不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