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2020年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互联网
2020
06/19
10:02
分享
评论

为认真总结2019年协会工作经验,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重点,6月12日下午,2020年第四届第六次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会议在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近四十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贾小莲,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GO刘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中国水泥网董事长邵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又雯等。本次会议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秘书长元丁丁主持。

“杭州是数字经济的领头羊、电商产业的排头兵,新经济业态丰富,创新创业土壤肥沃,是全球数字经济的领跑者、标准制定者。”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贾小莲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致辞。在致辞中,贾小莲表示,杭州是互联网之城,是电商崛起的起源地,放眼全中国,超过80%的大小电商APP、创业孵化公司都栖息在这里。

近年来,杭州除了培育出了一大批跨境电商企业外,也涌现了一大批发展潜力巨大的社交电商企业,如云集、公销社、贝店等等。电商新模式的出现,完成了对杭州传统电商的迭代。正是有了这么多优秀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才有了今天的成长。

贾小莲指出,创新是动力,电商产业企业要不断运用新技术,形成新生态,实现新成长。协会要从推进新科技、培育新模式、培养中型企业等多方面持续推动杭州市电子商务行业的成长与进步。

"作为协会的理事长单位,盘石将会继续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各会员企业提供帮助,实现“共创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GO刘焱出席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刘焱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杭州是电子商务的摇篮,而创新,是杭州电商产业发展的一个动力源。

刘焱强调,杭州市电子商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鼎力支持,也离不开所有中小型电商的共同努力。作为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的理事长单位,盘石将会继续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办成大家信赖的社团组织,办成全心全意为各会员企业服务的平台,实现“共创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中国水泥网董事长邵俊从发展现状、工作回顾、工作计划三方面做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据邵俊介绍,目前协会副理事长单位6家,理事单位32家,会员单位306家,协会在2019年不断推动会员单位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并且通过行业协作,提升社会形象,同时还参与到扶贫攻坚等公益活动中去。

未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将坚持以服务会员单位为核心,继续走访会员单位,了解会员需求,整合资源,协助会员解决难题,为会员企业寻找更多的资源和机会。

以下为部分出席会议的理事单位代表

会议期间还依次进行了协会财务报告、新理事单位审核及授牌、副理事长单位提名、新章程表决等多项议程。

理事会审核通过浙江云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一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知买科技有限公司、朵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入理事会申请,由贾小莲处长为以上单位代表办法颁发理事单位牌匾。经与会理事单位举手投票表决,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成为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提议获得全票通过。

表决通过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新章程(草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