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618前现身家乐福门店:大力发展到家服务补贴不设上限

电商
2020
06/18
00:10
分享
评论

618战前张近乐寄语家乐福:民生商品的质量是生命线,严把质量关

张近东:苏宁家乐福要为老百姓“菜篮子”严把质量关

618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现身苏宁云店、家乐福、苏宁小店等创新业态。张近东在家乐福门店表示,“家乐福是集团快消业务的重要版块,是集团全场景建设的重要拼图,有着重要的战略价值。大家要严把商品质量,大力推广到家服务。集团也要全方位地支持、补贴家乐福,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菜篮子。”

IMG_7421

在家乐福大桥店,张近东仔细察看了生鲜产品区域,尤其关注肉、菜、蛋的品质和价格,对蔬菜的直采模式、品控流程表示了肯定。张近东说,家乐福要结合用户的需求、利用大数据、打通源头直采,既要保障质量、也要显著提升采购物流效率、降低成本。民生商品的质量是生命线,家乐福一定为老百姓的‘菜篮子’严把质量关。

年初疫情催生宅经济,到家业务需求急剧增加。自2月以来,家乐福到家业务升级动作频频。2月5日家乐福“1小时达”接入苏宁易购APP,门店3公里用户下单可享1小时极速送达;2月12日家乐福小程序全新上线,仅一周时间获取用户超50万;2月18日,家乐福推出“同城配”服务,将服务范围扩展到家乐福门店周边生活圈10公里。

张近东还透露,苏宁618全面启动补贴到家商品和生活服务,补贴不设上限,不设截止时间。

2020-06-17 22:51:55.633000

今年苏宁易购发布的一季度报显示,家乐福实现了连续两季度盈利,这是家乐福在场景、供应链、会员等方面深度融入苏宁易购的硕果。可以预见,苏宁家乐福未来基于苏宁已经构筑的物流网络、科技研发及应用能力等零售基础设施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和更多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