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喵影三周年:发布新版桌面端 举办有奖征集设计大赛

互联网
2020
06/17
17:31
分享
评论

6月15日,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数字创意软件品牌万兴喵影全面升级桌面端产品,发布V3.5新版本,并启动三周年庆有奖征集设计大赛,由此迎接其回归国内市场的“第三个生日”。

image.png

据悉,万兴喵影桌面端新版对音乐资源、字幕、画外音录制进行升级,新增短视频音乐库,曲目升级为12类,正版音乐资源扩充至千首;新增SRT字幕导入功能,支持编辑SRT字幕文本等,进一步提升用户创作体验。目前万兴喵影已实现多端覆盖,除桌面端外,产品还包括手机版,以及牵手荣耀发布的平板端万兴喵影APP。

image.png

针对此次周边设计大赛,万兴喵影特邀请国内绘画学习在线社区灵猫课堂创始人陈方圆,B站UP主、配音演员多多poi丶,万兴科技首席设计官及海外设计团队担任评委。大赛已于6月15日启动,设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8888元;最佳创意奖2名,奖金3000元;最佳人气奖3名,奖金1000元。

image.png

不同于国内众多视频剪辑软件,万兴喵影系列产品是先风靡海外,再打入国内市场,其海外版Filmora系列产品风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超过1亿用户,成功跻身全球知名视频编辑软件行列,曾与苹果公司iMovie、Adobe公司Adobe Spark一同获评全球领先评测机构G2的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导者。

随着国内直播、短视频崛起,2017年万兴喵影回归国内,通过产品推陈出新,发起国民级视频剪辑赛等持续探索,拓展视频剪辑在创造力、内容生产力上的内涵与边界,短短几年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视频剪辑品牌,受到饭圈、ACG用户、Vlogger、B站UP主等群体青睐,并与荣耀、京东、英特尔等企业达成合作。

image.png

目前视频流正成为全球主流的信息表达与消费方式。作为视频生产的重要生厂力工具,视频剪辑成为了众多玩家聚集的新战场。同时,视频时代,创意愈发成为刚需,数字创意资源云平台、音视频格式转换软件等数字创意软件正在加速成长,构建数字创意软件新生态。

推出万兴喵影的万兴科技今年针对这一趋势,进行了品牌全球焕新,于软件产业提出 “数字创意赋能者”概念,吹响“数字创意赋能”新号角,致力于以技术赋能新生代创意表达。成立三年的万兴喵影,如今与万兴科技旗下数字创意资源云平台Filmstock、音视频格式转换软件UniConverter、图片创意软件Fotophire 、图示软件亿图图示等,正一起助力数字创意软件生态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