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拼多多所售安全套无合法授权 不保证安全性

业界
2020
06/17
16: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17日消息 冈本中国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声明,称在拼多多平台上销售冈本的任一店铺均无合法授权,无法保证所售商品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3

IT之家了解到,半个月来多家厂商已经对拼多多发布过类似的声明。6月12日,Nintendo Switch发布声明称,目前,拼多多平台及其平台上的店铺均未获得授权销售腾讯代理的游戏机、官方配件和游戏。6月4日,AMD中国发表声明称,目前AMD没有对拼多多电商平台及其上任何店铺授权,请大家在购买时仔细分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在大幅下跌后反弹,收盘时全线上涨。美联储宣布推出进一步措施,在新冠疫情期间强力支撑股市。
业界
6月9日消息,拼多多宣布将联合湖南卫视在6月17日晚黄金档推出“618超拼夜”晚会,邀请明星现场带货,还有现金红包、9块9秒杀iPhone 11等福利活动。
业界
6月8日消息,拼多多宣布将投入5000万元的专项扶贫资金,正式上线“云南消费扶贫馆”,这也是全国首个省级消费扶贫馆。
业界
6月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3日,上海汐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经济贸易咨询...
业界
6月2日消息,有“独家消息”称拼多多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