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价格战惊现“白刃互搏” 苏宁官宣iPhone 最低价

电商
2020
06/16
16:27
分享
评论

618爆发在即,各大电商平台价格战升级。

6月16日,疑似竞争对手散布不实稿件造谣称,“苏宁弹药吃紧,选择退出618价格战。”

对此,苏宁易购宣布:全力加码“J-10%”,击碎一切枉顾事实的谣言。价格对标京东“双百亿补贴”会场。“希望竞争对手站出来,正面交锋,不要背地里搞小动作,造谣生非,误导消费者。”

在苏宁易购官宣的617超级秀直播间中,iPhone全线降价,其中iPhone11 128G版本价格不高于4499元,64G版本价格不高于3999元,Airpods2价格不高于799元。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592293788(1).png

京东“双百亿补贴”专场显示,iPhone11 128G的价格为4599元。高出苏宁100元。

从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在京东“双百亿补贴”直播中,挂价4599元的iPhone11 128G,并非普惠性降价。诸如“耍猴呢?”“套路!”的质疑不断出现在弹幕中。

当有网友上苏宁比价发现比京东更便宜后,更是打出了“谁还敢付款?”的弹幕。对此,苏宁易购官方回应,欢迎消费者来比价,已经下单的高价商品,可以退货后来苏宁下单。

今年的618大促,苏宁启动了“J-10%”计划,保证参与该计划的商品到手价至少比京东便宜10%,活动上线后,得到消费者积极响应,关键词“J-10%”全网搜索量一度猛增9倍,补贴商品订单量平均增长42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