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推“大家帮”合伙人计划,首批释放5万个家政帮客岗位

电商
2020
06/12
15:58
分享
评论

为响应国家十部委发起的“家政扶贫”政策 ,6月12日,苏宁宣布上线“大家帮”家政合伙人扶持计划。

据悉,该计划将首批释放5万个家政服务岗位。新加入的合伙人享有技能培训、安全认证、工具赋能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并建立以苏宁小店为中心的社区服务站点。

作为苏宁易购生活服务品牌,苏宁帮客已经完成了城市内5000家社区服务中心的升级,配合去年完成的1500家县镇服务中心布局,苏宁帮客服务网络纵深进一步加强,已经形成了一二三线城市到四六级市场的全覆盖,让众多用户享受到苏宁帮客带来的优质服务。

苏宁在全场景服务布局已经嵌入到苏宁智慧零售的开发战略中。城市用户,好服务在身边;县镇用户,好服务有保障。苏宁对于生活服务的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服务需求,带动整个社会的家政扶贫政策的落地。

在今年6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表示:“这个618,是价格战,更是服务战。”J-10%计划已打响了价格战的第一枪,“大家帮”家政合伙人计划正将618推向服务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