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易购轮胎增长206% 九成用户冲着服务而来

电商
2020
06/12
14:37
分享
评论

苏宁易购汽车618大促实时数据出炉,苏宁易购汽车后市场服务增速明显,6月1日-10日机油同比增长120%,轮胎同比增长206%,线上下单到苏宁易购车管家安装轮胎的用户超90%。不少网友表示,线上下单门店服务非常方便。

618苏宁汽车大数据显示,通过苏宁易购平台购买机油养护产品到苏宁易购车管家门店更换机油的用户中,中年用户同比增长136%,年轻用户同比增长298%。可见,苏宁易购车管家服务模式已经与更多年轻新用户建立了信赖关系,这种从线上下单到门店享受服务“商品+服务”模式将是行业的大势所趋。

近年来,苏宁汽车打通了苏宁易购平台自营品类后市场产品从线上购买到线下安装的全闭环,服务产品涵盖了机油机滤、滤芯、火花塞、防冻液、刹车片、刹车盘、刹车油、轮胎、行车记录仪等多个细分品类,分别对应快保快修、汽车美容、安装服务等业务内容。同期全国范围内接入了超6万家苏宁汽车服务网点。

C:\Users\17103180\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103180\picRec\202006\616990d6-9219-446e-a7e2-ca94220c1296.jpg

2020年,苏宁汽车计划在全国,强力推进500家苏宁易购车管家线下服务门店开设目标,进一步完善苏宁易购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生态闭环。此次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易购车管家已经完成东北区域的布局。6月18日,上海浦东新区云山路600号苏宁易购首家车管家将重装开业,该门店占地达800平米。

中国后疫情时期,消费者对于汽车保养服务的需求日趋高涨,苏宁易购汽车后市场服务构建的消费双线互通化、服务统一标准化、服务体验场景化,是有效促进汽车后市场业务持续发展的强力引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