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正式开始国际交付 从加拿大开始

业界
2020
06/11
15:00
TechWeb
分享
评论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式开始了Model Y的国际交付,首先从加拿大开始。

1

特斯拉温哥华门店顾问Charlie Wang表示,该公司将从6月份开始在加拿大温哥华交付Model Y。

特斯拉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向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进行Model Y的国际交付。

特斯拉是在去年3月份推出Model Y的,这款车是一款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最多可搭载7名乘客,续航里程最高为300英里(约482公里)。

今年1月,特斯拉证实,该公司已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这距离该公司推出这款车不到一年时间。今年3月,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已经正式开始交付Model Y,首批交付发生在美国犹他州。

目前,只有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但特斯拉的上海工厂也在加速扩建Model Y厂房,预计明年会开始投产Model Y。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特斯拉正面临提高Model Y产量的问题。

这是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从3月24日开始临时停产,直到上个月才重新开始生产。在该工厂再次开放并重新生产之后,其产能要达到3月24日停产之前的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上周六发给生产员工的新邮件中,马斯克表示,他将每周亲临装配线,帮助解决生产问题。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