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疆北京多地深入覆盖微信支付,高速通行交易笔数创历史新高

互联网
2020
06/11
14:17
分享
评论

随着全国经济稳步复苏,交通量持续增长。6月11日,微信支付最新数据显示,高速通行笔数稳定回升并创历史新高,较去年12月,月日均交易笔数增幅高达65%。

自5月6日0时起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后,全国路网运行总体平稳,交通量持续增长。交通运输部统计显示,5月中旬,使用ETC在出入口收费站快捷通行的车辆占比达到了64.0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21.89%。

微信支付智慧高速解决方案以“无接触更安全”的产品能力,持续助推交通行业“回暖”,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目前,微信支付已接入全国各省市(除西藏、海南及港澳台地区)高速公路,其中,河北、新疆、北京、四川、陕西、广西等地的覆盖率较去年显著提升,为车主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同时,微信支付智慧高速解决方案还支持车主在高速MTC/ETC车道使用扫码支付或无感支付完成缴费,提升高速整体通行效率的同时降低人工投入成本。车主可在微信支付生活缴费入口申请办理ETC,免费邮寄到家,且能快速自助激活,体验高速无感通行。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将持续推动智慧高速解决方案在全国落地,让更多车主享受便捷通行体验的同时,为当前全国经济复苏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