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曝光!索尼 PS 5意外现身亚马逊:约5397元

业界
2020
06/11
1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11日消息  据海外论坛 HotUKDeals 网友爆料,索尼即将推出的 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日前出现在亚马逊英国的页面之中,但各版本均显示为5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397元;PS5所包含的四款游戏售价也被泄露,价格约为539元至629元。

该爆料消息发出的一个小时以内有网友尝试预约购买并取得成功,随后发出了亚马逊英国的确认邮件。

目前亚马逊英国中有关于 PS5的页面已经删除。IT之家了解到,初代 PlayStation、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4的首发价格均为39980日元,目前可折合为2635元人民币;PlayStation 3首发价格为5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3941元。

6

索尼 PS5游戏主机将搭载 AMD 定制的 Zen 2处理器和 RDNA2定制款 GPU,配备16GB GDDR6内存以及825GB 的定制版固态硬盘,并配备支持单碟100GB 的4K UHD 蓝光光驱,支持120Hz/8K 输出、3D 音效等。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 DualSense 手柄。

索尼官方近日宣布,PS5线上发布活动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举行。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9日消息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凌晨宣布,PS5线上发布活动定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举行。
业界
此前,微软已经确认Xbox Series X首发时将没有独占游戏。XSX发售后的2年内,微软第一方工作室的所有新作都能在Xbox One和XSX上游玩,然而索尼的策略和微软恰好相反。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Play Station 5(PS5)游戏机即将推出,索尼计划压缩其第一年产量,大幅低于其上代产品同期数字。
业界
2月14日消息 根据彭博社今天最新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零部件稀缺,索尼公司的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的制造成本已升至每台450美元左右,合人民币3140元。
业界
1月7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索尼的CES 2020发布会正式举行,在介绍索尼PlayStation 4的销售数据时,官方表示目前索尼PS4出货量已达1.06亿台,售出11.5亿个PS4游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