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国美格力"格来美"直播倒计时 伊一已达现场

互联网
2020
06/06
22:35
分享
评论

6月6日晚19:30,国美、格力"格来美"直播活动即将启动。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将共同走入直播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低价格的空调等家电产品。此外,浙江卫视人气主持人伊一将担任全程主播,精彩带货就在今晚。下面我们来走进"格来美"现场,看一看直播活动的筹备情况。

本场直播活动将在国美北京大中中塔店举办,进入门店,随处可见"格来美"直播标志与宣传口号"好空调选格力,买格力来国美"。

直播现场舞台已搭建完成,今晚的好空调都将在这里直播给全国网友,王俊洲、董明珠也将在这里同台带货,想想就期待!

舞台正对面是工作区,两排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确保直播的稳定,辛苦周六加班的同事们,网友们的观看体验就靠你们啦!

直播设备调试中,"兄弟别愁,我给你扇扇风。"

美女主持伊一已达现场,似乎在讨论直播流程。今晚能不能把空调价格压到底,就看你的了,加油!

今晚的"格来美"直播为格力专场直播活动,也是一场凉爽的直播。在这个炎炎夏日,高性价比的格力空调、电扇等产品等你来抢,更有多轮抽奖活动,精美礼品免费送,诚意满满的"格来美"千万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