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创新高 市值逼近1.5万亿美元

业界
2020
06/06
16: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股价报收于331.5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推动该公司市值逼近1.5万亿美元高峰。这也表明,市场对智能手机行业抵御新冠病毒疫情危机的能力持乐观态度。

当地时间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苹果股价上涨了9.18美元,报收于331.50美元,涨幅2.85%。该公司市值达到1.43万亿美元。不过当天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0.61美元,每股跌至330.89美元,跌幅0.18%。据FactSet的数据,苹果股价创下自2月12日以来最高单日收盘价。2月12日,苹果股价报收于327.20美元。

近几个月以来,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迫使商店关闭,并导致消费者信心疲软,苹果一直处于很大压力之下。不过,一些分析师现在似乎对该公司的发展感到乐观,因为苹果的零售商店正在重新开张,消费者消费支出正在恢复。

券商Wedbush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候在写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约3.5亿人将进入苹果iPhone手机的升级窗口,这可能预示着对苹果下一代设备的高需求。“我们相信,苹果将拥有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抓住这一受到延迟的超级周期机会,因为5G大周期即将到来,而迎接这一大周期的将包括iPhone 12系列产品和版本。”

因此,艾维斯将苹果股票目标价格从350美元上调至375美元,并且维持其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Outperform)评级。

艾夫斯在这份研究报告中说,在未来一年里,对iPhone升级的约20%可能来自中国。

当地时间周四,博通首席执行官陈福阳在该公司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暗示,iPhone 12将推迟上市。陈福阳称,北美一家大型手机客户的主要产品推出时间延迟,这意味着博通无线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较往年将晚一个季度。

尽管陈福阳所述的这家北美大型手机客户并未被指明是苹果,但让人联想到的就是苹果,而且他在过去也曾以这样的描述来指代苹果公司。

投行Barclays分析师蒂姆·隆(Tim Long)发给客户的研究报告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完全感到惊讶,由于供应链中断和5G组件存在的问题,因为我们推测5G iPhone推出时间将会向后延迟约一个月。”

苹果6月22日将举办它的WWDC开发者大会,届时投资者将能够听到更多消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该项活动将会以线上方式举行。艾维斯表示WWDC不太可能带来任何“重大惊喜”,但可能会提供有关AirPods、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计划的消息。

在过去一个月,苹果股价累计已经上涨了11%。而包括苹果作为成份股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同期上涨了14%。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NASDAQ:AAPL)的股票今年又恢复了活力。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从大规模抛售中缓慢复苏,令人瞩目。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美国国会未能通过大规模财政刺激方案来遏制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美国股市周一全线收跌。
业界
美三大股指周二大幅收涨。微软股价当日大涨8.23%,市值达到1.1148万亿美元,重新超越苹果(1.1064亿万美元)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受美股周一暴跌的影响,美国“万亿俱乐部”的唯一两家公司--苹果和微软--股价双双暴跌。
业界
3月6日讯,美国银行在研报中援引苹果(NASDAQ:APPL)供应链专家的话称,今年苹果5G iPhone的上市时间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在研报中下调苹果目标股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