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用户反馈iPhone11系列出问题:解锁屏幕变绿

业界
2020
06/06
16:41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3)

6月6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部分 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用户在解锁设备时遇到了iPhone显示屏变绿Bug。

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问题,但是几乎所有受影响的用户都表示自己在解锁 iPhone 后几秒钟内就可以看到屏幕变绿,同时一些用户在启用了深色模式或夜间模式情况下也遇到这种情况,而另一些用户则表示自己在亮度为最低的情况下也会遇到这一问题。

有用户表示:“当我解锁 iPhone 11 Pro 时还有大约有 25% 的电,屏幕就已经呈现淡淡的绿色,大约3秒钟后才恢复正常”。

一些用户认为,自iOS 13.4.1更新以来自己的iPhone才会遇到屏幕变绿Bug,这表明可能是软件问题。

部分用户在重新启动iPhone后便不会遇到屏幕变绿Bug,但有的用户重启iPhone也无济于事。这一问题覆盖iPhone 11 ,11 Pro 和 11 Pro Max 以及部分 iPhone X 用户,根据用户的报告,iOS 13.4.1,iOS 13.5 和 iOS 13.5.1 似乎都存在此问题。

外媒分析称如果确实是软件问题,那么苹果可能会在以后的 iOS 更新中解决该问题。对于上述问题,苹果方面还没有回应,但从影响程度来看,范围影响还是很广泛的。

iOS 13.5.5目前正在测试中,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可以修复该Bug。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1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