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作业帮寻求融资8亿美元 估值65亿美元

业界
2020
06/06
16:3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据外媒报道,两位消息人士称,在线辅导初创公司作业帮正在洽谈在新一轮融资,它寻求融资6-8亿美元,因为冠状病毒大流行鼓励了投资者对教育技术的兴趣。

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在新的融资谈判中,这家成立五年的中国公司寻求的估值为65亿美元。该消息人士补充说,谈判结果并未最终确定,可能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一位发言人称,这一信息并不准确,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他说,作业帮与资本市场“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中国的学生可以上传他们的作业问题到作业帮平台,并在上面搜索答案。作业帮平台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

被称为“教育技术”(Edtech)的技术一直是为数不多的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提振的行业之一,因为在中国,由于学校停课,学生被要求在家中在线上课。目前,中国的学校已开始陆续重新开学。

作业帮由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于2014年创立,2015年剥离出来。作业帮还推出了直播课程。

它的投资者现在包括高盛、红杉资本中国、对冲基金科图管理公司(Coatue Management)和GGV资本。胡润研究院(Hurun)表示,它的上一次融资是在2018年,当时它融资了3.5亿美元,估值不到30亿美元。

作为作业帮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猿辅导在3月份表示,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亿美元,其估值达到了78亿美元。

作业帮还与包括一起作业、新东方在线科技和好未来在内的其他中国教育科技初创企业展开竞争。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作业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日消息,针对高考延期,作业帮直播课宣布,即日起面向全国高三学生提供90天免费直播课服务。
业界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项目是由百度孵化,2015年9月正式独立运营,A轮融资由红杉和君联资本领投。于2016年中完成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领投,A轮投资人跟投。2017年8月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创投
侯建彬表示,目前,作业帮一课已拥有500多万付费学员,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省市自治区。但要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教育普惠,单靠一家公司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携手努力。随着作业帮...
业界
在孩子们为技术改变生活而感到惊叹之时,伴随着互联网信息传播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让家长们唉声叹气。
态度
三天前,主打中小学在线教育的小猿搜题被爆出含有大量色情信息。在作业帮公布融资不久,小猿搜题副总裁李鑫召开发布会,称“涉黄”事件是竞品百度作业帮栽赃陷害并蓄意抹黑。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