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ad外接键盘添加快捷键功能 可调节键盘背光

业界
2020
06/06
11: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新代码显示,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调节iPad键盘亮度变得更容易。iPadOS 13.5.5测试版中涉及键盘快捷键功能,可能会用于改变键盘背光和iPad屏幕的亮度。

苹果公司新发布的iPad Pro Magic键盘在很多方面对iPad高级用户来说非常有用,但该公司一直拒绝为其iPad键盘添加功能,这让用户在选择iPad键盘颇为纠结。例如为了改变键盘的背光亮度,用户必须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深入钻研。

至少苹果已经意识到目前的情况并不理想。虽然在测试版软件中,用户还不能真正使用键盘快捷键,所以他们可能要等到iPadOS 13甚至14发布后才会体验到这一功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4日讯,据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配备A14X芯片、5G连接、Mini-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机型。
业界
据《韩国商业周刊》报道,受疫情影响,平板电脑需求量激增,苹果公司已向LG Display要求紧急供应iPad屏幕面板,以满足亚洲市场对iPad产品的供应需求。
业界
4月22日讯,据9to5Mac援引中时电子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3英寸iMac以及11英寸iPad Air。
业界
1月18日消息 据BGR消息,Apple Insider的最新报告表明,苹果的5G iPad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新的苹果iPhone手机(可能命名为苹果iPhone 12)一起推出。
业界
1月15日上午消息,关注电子产业的媒体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支持5G毫米波技术的iPad。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