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变现猫《变现手册知识图谱》正式亮相,一图解惑变现疑虑!

互联网
2020
06/05
17:39
分享
评论

作为流量方商业化变现的小伙伴,亦或是流量变现行业的从业者,您是否对变现行业整体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是否还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困惑?

今天,这些困扰大家的疑虑,即将被消除!

《变现手册知识图谱》强势来袭!

帮助开发者们更清晰化、条理化地认知流量变现行业,解决您在变现路上的种种疑虑!

图片5.jpg

《变现手册知识图谱》主要分为B端付费与C端付费2大板块:

B端付费板块涵盖了广告变现、游戏变现、电商变现、流量引导变现、互动类产品变现5种变现方式,着重对流量主外部变现的主要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化阐述;

图片6.jpg

C端付费板块则涵盖了省心特权、内容特权、VIP特权、打赏、促销5大变现方式,条理化地将流量主自主变现方式进行了汇总。

图片7.jpg

与此同时,还有流量变现整体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媒体的标准广告位和非标广告位,差异化地提供全面的智能填充解决方案和多样化的变现产品,帮您解决变现路上遇到的难题。

图片8.jpg

《变现手册知识图谱》作为变现猫多年来积攒的行业经验以及行业相关资料的系统化汇总,可以说,涵盖了流量变现行业近乎所有核心的变现方式方法,是流量主和行业从业者的必备知识架构图谱!

对于初出茅庐的行业小白,《变现手册》能够帮助你系统化地了解变现行业,快速入门;

对于摸爬滚打多年的行业精英,《变现手册》能够帮助你查漏补缺,高效梳理行业经验,提升自身专业实力……

更重要的是,这份含金量十足的《变现手册知识图谱》变现猫将限时免费赠送!

是不是心动啦!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微信关注公众号“变现猫”,免费获取完整版《变现手册知识图谱》吧!

先到先得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