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蓝凌被评为“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互联网
2020
06/05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GFTC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春季线上峰会)圆满闭幕。会上,“2020中国金指尖”奖项揭晓,蓝凌软件被评为“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品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蓝凌被评为“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品牌”

此次评选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邀请多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覆盖全球的海量网民参与评选,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图片来源:艾媒咨询

据悉,本届金指尖奖共设置了品牌类、产品/平台类2大品类共15大奖项。品牌类包括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品牌、用户增长最快APP/产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品牌、最佳新消费平台/品牌;平台类包括最佳人工智能平台、最具创新电商APP/平台、最佳在线教育APP/平台、最佳企业服务平台等。此次评选,近120家企业摘得桂冠,榜单上不乏京东健康、钉钉、抖音、苏宁易购等知名企业。

19年创新不断,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

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2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19年来,蓝凌软件创新不断,旗下智慧办公、知识管理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不断深化、完善各项应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目前,公司包括5大系列产品:

大中型组织办公: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蓝凌新一代管理中台、蓝凌专属钉钉智能门户、蓝凌数字运营平台;

成长型组织办公:蓝凌智能OA、叮当SaaS 应用;

企业知识管理:蓝凌知识管理平台、蓝凌在线培训学习平台;

业务场景类:蓝凌智慧合同管理中台、蓝凌印章管理平台、蓝凌电子采购平台;

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政务、制造、勘察设计、教育、医院、金融、地产、新基建等100+个行业细分领域专项解决方案。

正是凭借对创新的不断追求,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智慧办公”的专业专注,蓝凌软件被评选为“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品牌”。未来,蓝凌将继续专注于智慧办公与知识管理领域,不断深化、完善、创新各项应用,携手更多伙伴、客户,创享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OA”,了解蓝凌全系列产品,可申请免费体验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