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加湿器,乐享夏日健康居家生活

互联网
2020
06/05
11:45
分享
评论

5G全息成像、8K直播、3D版AI合成主播、AR智能眼镜……科技感满满的两会,令人目不暇接。在讶异科技发展迅速的同时,不由得感叹,当前人类已经完全步入了一个智能科技化时代,高端的顶尖科技正在不断的改变我们的生活。除了两会上展示的这些前沿科技之外,我们生活中也有不少的科技产品,比如亚都加湿器这样的健康类家电也融入了不少科技色彩,更好的为人们提供加湿服务,让人们能够享受清凉舒爽的夏日。

作为一款智能科技化家居产品,亚都加湿器拥有良好的加湿效果。内置4.5L的超大水箱,中等雾量可连续工作22小时以上,轻松实现超强时长保湿效果,水润呵护一整天。尤其是在夜间的时候,更能够体会到亚都加湿器的强力加湿效果。市面上很多加湿器水箱不够大,导致几个小时就会缺水,即使睡觉之前开上了加湿器,但是还是会因为水箱没水而在半夜终止工作。次日清晨,人们依旧会觉得干燥。而选择亚都加湿器,就能够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亚都加湿器在洁净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考量。汲取传统加湿器结构问题产生的清洗难等经验,将加湿器的触水部件改用抗菌材料制成,如此一来,在加湿器的内部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其抗菌率高达99.9%。使用亚都加湿器,从环保卫生的角度来说,明显优于使用其他加湿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现代都市人而言,一款智能APP就能操纵的家电,也是他们所需要的。亚都加湿器联手华为实现智能化现代科技家居理念,用户只需要绑定华为智慧生活,就能够轻松实现远程操控开关机等功能,操作简单,便捷易行!

综上,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亚都加湿器都是一款非常符合人们需求的健康家居产品。高温夏日想要享受舒适生活,怎么少得了亚都加湿器的静心陪伴?拒绝干燥,让洁净的水雾细细地撒在室内,清爽舒适每一天!这个夏日,让科技守护健康生活,让亚都伴你快乐一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