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好滋味,净烟不倒灌!面对中式厨房,厨电达人首选这烟灶组合

互联网
2020
06/05
10:47
分享
评论

俗话说得好,关键时刻见红心!平日里大家对油烟机的存在似乎感觉不明显,然而一旦开启“煎炸爆炒”烹饪模式,就到了考验自家油烟机功效红心的时刻了! “煎炸爆炒”是传承多年的中华烹饪习惯,但随之带来的是无可避免的“多油”及“大烟”。因此,爆炒厨房的烹饪场景,绝对是困扰大厨的重点所在。

最近,一位来自湖南的朋友因为新婚新居装修需要,让我给她推荐一下好用又实惠的油烟机和燃气灶产品。小编在厨电行业工作时间较长,对这类产品颇有心得研究,考虑到这位湖南朋友既需要油烟机,又需要燃气灶,小编直接建议她购买烟灶套装产品,而不是分开购买。因为在电商平台上,二合一的烟灶套装一般零售均价会更加实惠一些,性价比会更高。

对于品牌和套装型号的选择,小编直接推荐她参考华帝品牌的i11144+10056B烟灶套装型号。首先,华帝品牌是烟灶产品的三大头部品牌,产品质量和功能是值得信赖的,而且华帝的烟灶套装在线上渠道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销售一直遥遥领先,具有较大的市场优势;其次,华帝i11144+10056B烟灶套装的油烟机是直流变频油烟机新品,套装里的燃气灶更是5.0KW的新一代大火力灶新品,产品性能十分超前,不会担心淘汰过时的问题。

更关键的是,华帝这个烟灶套装组合,以智感恒吸大吸力新体验,加上大火力猛火灶这种产品组合,最适合湖南人日常煎炸爆炒等厨房烹饪场景,不但5.0KW超级大火力灶适合爆炒菜式,同时油烟机最高22立方米/分钟的直流变频大吸力,也能最大限度的吸排油烟,可以说是量身定制的爆炒厨房烟灶套装组合。

我们先将目光放到烟灶组合中的华帝油烟机i11144上,这款产品搭载新一代直流变频电机。相较于传统搭载塑封交流电机的油烟机,就好比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的区别。可见,直流变频油烟机能更高效地解决我们的厨房油烟困扰,下面来详细看看华帝油烟机i11144的产品性能。

以华帝油烟机i11144为例,直流变频电机带来的好处主要在两方面:其一是调速方面,目前传统塑封电机只能做到三档调速,而华帝的直流变频电机却能在0-1500转之间做到无极调速,大幅增添产品的使用舒适性;其二是能效方面,由于传统塑封电机的启动性和调速性较差,因此直流变频电机在运作时的能效、噪音、风压等性能表现会更为出色。

噪音方面,华帝这款直流变频油烟机的噪音低至46Db,实现了启动噪音和运转噪音的双重降低。直流变频实现软启动,平衡的运转状态消除了吸油烟机启动时产生的噪音;另外,用户根据使用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频率,选择相应的运转状态,噪音始终处于超低范围。

在风量方面,由于直流无刷电机本身具有起动转矩高,过载能力强,负载特性硬的特点。用户实际使用时电机转速要高于交流电机,风量也要高于交流电机。华帝这款直流变频油烟机i11144型号,最大风量高达22立方米/分钟,远远超过传统大吸力油烟机的最大风量。

在风压上,直流变频油烟机可以自动根据烟道阻力,无极变速风压和风量,华帝这款直流变频油烟机,具有高速强排和低速静吸的特点,最高风压达到830Pa,无论是烹饪高峰期,或者是高楼层住宅,或者启动双灶爆炒模式,无惧多变的烹饪环境,均能防止油烟倒灌,将油烟畅排到底。

在效率节能方面,高效也是直流变频调速系统特有的优点。在油烟机全压效率上,华帝这款直流变频油烟机i11144型号的效率高出传统油烟机23%-25%,在相同风量下,传统油烟机需要180W的输入功率,而华帝这款直流变频油烟机只需要80W,直流马达在效率方面要比交流马达高出50%以上。

可见,直流变频油烟机就是下一代油烟机的发展趋势。除此以外,华帝油烟机新品i11144型号,也配置了挥手体感超控功能,右挥一次,启动智感恒吸自动吸排功能和照明灯;右挥两次,启动爆炒风量;左挥手一次,则进行关机。挥手超控操作,也是非常适合爆炒烹饪厨房场景的。

华帝油烟机独特的热水自动洗功能,也是可圈可点的。华帝新品i11144型号,升级新一代热水自动洗技术,用户只需要换下油杯装满清水,一键启动自动洗按钮,机器自动通过高温预热、强力冲刷和甩油烘干三大步骤,深度清洗内腔油污,轻松洁净除味,长久保持大吸力性能,并能延长油烟机的寿命。

下面,再来说说组合套装里的华帝燃气灶i10056b型号。作为一款大火力灶,华帝将传统标准4.5KW的火力,提升至5.0KW,再次定义和提升了大火力灶的标准,完美满足爆炒厨房菜式的火力需求。

华帝这款燃气灶的火力如此猛烈,在于以下几项产品设计升级:一是扩大了火孔数量,内火盖和外火盖多达124个火孔数量,进一步提升了火力覆盖总面积;同时,产品通过高空心率均衡供气舱,升级四通道供气模式,达到多倍猛火输送效果,大大提升了燃烧火力容量;另外,产品标配华帝燃气灶的多维立体供氧系统,改进了增氧槽、悬空式分氧器、宽径引射管等炉头炉具的设计,让产品的燃烧性能更高,自然火力更加猛烈。

华帝拥有专业的火炬级燃烧技术,并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做得到的。就这款燃气灶i10056B型号来说,除了5.0KW超级大火力性能外,燃烧的稳定性也是一大亮点,产品能够做到大火力的澎湃武火,也是做到500W时的稳焰文火,宽频火力效果十分完美。

在时尚美学方面,华帝这个烟灶套装组合,颜值也十分搭配。油烟机i11144型号采用魅黑色精智屏,配搭银灰色欧式圆角T型机身,尽显科技厨房的艺术品质,落落大方;而猛火灶i10056B同样是魅黑色的黑晶防爆玻璃面板颜值,与油烟机相得益彰。加上油烟机的隐藏柔性LED灯光,燃气灶有灵魂的十字造型锅支架,于细节处也是风情无限。

作为爆炒厨房,燃气灶的火力要够猛够稳,油烟机的吸排功能要够大够准,从这个基本的标准上看,华帝这个烟灶套装竞争力十足,无疑是最佳的选择。618期间提前预定,最低3999元即可拿下,赶紧去看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