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消费狂欢季:用优惠让利用户,用正能量影响年轻人

互联网
2020
06/05
10:03
分享
评论

Uki app是一款深受95后群体喜爱的社交app。为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促消费稳增长”的政策,Uki app结合自身在线网络视听平台的优势,将于6月8日至17日举行消费狂欢季活动。

作为上海信息消费节的子活动,Uki消费狂欢季将牢牢把握拉动消费和履行社会责任两条主线:一是用优惠让利用户。活动期间,Uki将给予用户购买虚拟服装8折优惠。

二是用正能量影响年轻人。Uki将和专业心理健康服务商迎智正能合作,邀请心理专家讲解抑郁情绪调节、心理状况调节、防诈骗等心理知识,帮助95后培养积极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时,Uki app还将利用平台优势,精选10名优质主持人,连续10天举办Uki消费狂欢季特别相亲交友派对。

Uki app还专门设计了上海信息消费节之Uki消费狂欢季专属虚拟礼品,包括主题T恤、派对专属礼物。这些虚拟礼品供用户免费使用。

Uki方面预估,本次活动将带动消费约200万元,用户访问量将达1000万次。

Uki app由上海牛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每天都有大量用户在Uki app上记录生活,寻找爱情友情,同时创作音乐、摄影等优质内容。2018年12月,Uki app进入社交类app下载排名前10,目前注册用户约2500万,日活近100万。据Mob研究院发布的《2019陌生人社交行业洞察》,Uki位列行业前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