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释放5G潜能,让你率先感受5G速度_高通5G

互联网
2020
06/04
17:19
分享
评论

5G话题的热度已经持续了许久,2020年所有的手机制造厂商都将目光投入5G手机领域,从第一款5G手机推出,到国内手机品牌旗舰机大满贯,人们才真正感受到5G的到来。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是安卓系统中最受欢迎的5G芯片。

高通骁龙865释放5G潜能,让你率先感受5G速度_高通5G

目前,市场中小米、OPPO、 vivo、努比亚红魔,腾讯黑鲨,魅族,三星、索尼等各大智能手机品牌发布的5G旗舰手机基本上全都是配备了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有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支持,这些手机产品都彰显了不同的特性。当然这些手机产品有一个统一的的特点——快。

提到5G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独属于5G的速度,毕竟4G时代到来时我们最直观的感受是手机网络速度变快了。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的5G手机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优秀,尤其是在运行速度上。

据了解,高通骁龙865芯片7纳米制程工艺技术,芯片的体积小,但是性能却提升了不少。为了能匹配上5G速度,高通骁龙865芯片集成的全新Kryo 485 架构,整体的CPU性能提升25%,超强CPU的加持让配置高通骁龙865芯片的手机后台处理速度超快。此外,高通骁龙865芯片的GPU采用的是Adreno 650,性能提升超过了25%。

高通骁龙865芯片整体升级,也让配置了这款芯片的手机的运行处理速度更快。在专门的跑分测试软件中,高通骁龙865抢占了榜首的位置。由此可见,配备了高通骁龙865芯片的5G手机在运行速度上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5G速度除了展现在运行速度上,还体现在信号接收能力上。

高通骁龙865释放5G潜能,让你率先感受5G速度_高通5G

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全球所有地区的主频段5G信号网,其中还包含了毫米波,6GHz 以下TDD和FDD频段等等。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毫米波的传输速度较为稳定,即使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配备了高通骁龙865芯片的手机也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传输速度。

当然,想要体验5G速度光靠我的形容是不够的,多款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的5G手机,价格实惠、品质优良都值得选择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