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75,宝藏般地紧凑型SUV

互联网
2020
06/04
17:14
分享
评论

虽然目前我们还是老生常谈地说什么“成家立业”“买车买房”,但是汽车消费已经早就不像十几年前那样是个“大件儿”了,过几年换一台车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常态。随着汽车品牌和车型款式地不断推陈出新,汽车消费追新追潮流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甚至“跨界车”“概念车”,也拥有了许多粉丝的关注。那么面对五花八门的选择,有没有哪些品牌的隐藏款好车推荐呢?在长安汽车的众多SUV选择当中,CS75就是这样宝藏般地令人惊喜。

潮流总是一种轮回,不断回顾。现下看多了运动款、机械款、青春款,其实正统SUV的经典造型也不失为一种落落大方的好选择。CS75采用的是以沉稳霸气为主基调的外形设计,车头造型规整而充满重量感。黑色进气格栅搭配高亮镀镍饰条装饰,尽显硬朗魅力。新款配备19寸轮辋,彰显出SUV车型的力量与型格。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大面积黑色软质包裹辅以红色缝线,沉稳中凸显轻奢时尚风格。7色优雅氛围灯随心切换,LED灯光盛宴一路惊艳感官。可以说,CS75的造型无处不体现的是SUV车型的经典情怀。

而在“重头戏”动力选择上,CS75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其动力性能全面提升,最大功率达131KW,最大扭矩达265N·m,性能参数突出。最大扭矩持续转速范围(3000rpm),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提速超车,都快人一步。并且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澎湃、响应迅捷。

经典不等于守旧或者落伍,CS75的智能搭载上同样令人惊喜。不仅有场景化的智能交互,也提供主动的安全防护。APA4.0代客泊车系统,一键泊车智能到位;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语音控制车速更便捷;双屏智能互动,智能人机交互新体验;升级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旅途更添乐趣;环视行车记录系统,别具慧眼守护行车安全;博世新一代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实现行人识别预警;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提前预警拒绝追尾。如此多的智能加持,更让长安汽车CS75闪闪发光。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可见初心不变是十分令人珍视的情感体现。而在时尚风格变幻莫测的今天,长安汽车CS75所体现出的经典“滋味”,则显得尤为隽永和可贵。要寻找宝藏款好车,那就快来看看长安汽车CS75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