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影像能力解析 超稳远摄带来精彩视界

互联网
2020
06/04
17:13
分享
评论

说到拍照,这已经是如今智能手机一项标配的功能了,进入5G时代以来,人们对5G手机的要求也逐渐提高。今天来介绍一部主打拍照,颜值实力都不俗的荣耀30Pro,这款于今年4月发布的荣耀旗舰获得了多方好评,在5G手机中掀起一波浪潮,下面我们就来从实际体验方面来解析它超强的影像能力。

荣耀30Pro搭载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配备双结构OIS光学防抖、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即使手持拍摄50倍长焦时荣耀30Pro也能够稳定成像,减少抖动。荣耀30Pro+采用5000万超感光相机,搭载业内最大底传感器IMX 700,感光元件尺寸为1/1.28英寸,四合一等效像素尺寸为2.44um,拥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即使在黑夜拍摄,荣耀30Pro+也能够清晰成像,准确还原照片中的每一处细节。

星座银河、闪烁流光,夜晚的星空总是让人遐想,29日,荣耀30Pro+用超感光夜拍相机记录下交相辉映的十二个黄道星座,并提供拍摄教程,像人们展示荣耀30Pro专业模式的强大能力。而在拍摄实测中,荣耀30Pro在暗光下成像清晰,画面干净,平静的水面与远处的灯火均能够真实还原,有着优秀的夜拍体验。更可以用延时摄影,记录下夜晚星空的运动轨迹,星河流转,美不胜收。

每个相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而荣耀30Pro上相机的风格是真实。夜晚的古都,华灯初上,光影璀璨。荣耀30Pro用镜头为你拍下这散发千年光彩的夜色,不让一分一毫,还原最真实的美景,让人分不清在大唐盛世,还是在现实。微距模式中,荣耀30Pro也能在园池一角,定格初夏清塘荷韵,如画般优美,如诗似宁静,记录下近处的美好,悠闲且惬意。

超强影像能力的背后,有着强大配置的支持。荣耀30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采用7nm+EUV工艺,拥有很高的性能分数。并且使用自研架构NPU,AI能力排名全球第一,为相机成像带来大幅提升,同时优化照片质量,为拍出专业级照片提供保障。除此之外,荣耀30Pro在5G能力方面处于领先优势,能够带来旗舰版的5G体验。

综合来讲,荣耀30Pro在影像能力方面非常强势。这个六一荣耀推出多项优惠政策,电商平台补贴后荣耀30系列269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同时全系列在活动开始当晚取得全平台3000至5000元5G手机销量冠军,印证出大众对它的认可,是一款5G拍照旗舰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