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新特性曝光,续航或更进一步

互联网
2020
06/04
15:36
分享
评论

自从 OPPO 官宣了旗下新机 OPPO Reno4 系列的发布时间后,这一系列手机便一直备受关注,除了是因为此次 OPPO Reno4 系列硬件方面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外,软件部分的提升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最近,ColorOS 官方微博就放出了不少的悬念海报,暗示着 OPPO Reno4 系列搭载的 ColorOS 系统拥有的新特性。

图片7.png

(ColorOS 官方微博近日放出了暗示 ColorOS 新特性的悬念海报)

在最新一期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主题为「只剩 5% ?还好有 5%」,并附上了一幅插画。而插画右下方显示的是电量接近耗完的电池,上方连接着一个显示「5%」的火箭,而且后面还喷射着火焰,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火箭的另一端还连接着「CPU」,并且还有一些小人分别在「CPU」和电池处控制。

图片8.png

(ColorOS「只剩 5% ?还好有 5%」悬念海报)

根据这一场景,不少网友猜测这可能是暗示着超级省电模式。「5%」代表的是火箭电量,而蓄势待发则表达虽然电量很低,但火箭还是能发射,相信是暗示 OPPO Reno4 系列即使剩下 5% 电量,也能保证长时间的续航。另外,控制「CPU」和电池的小人可能指示,ColorOS 是通过对手机 CPU 的合理调度等来实现超级省电,即使剩余 5% 电量也不用担心很快就会耗完电,同时还能保证足够的性能。

图片9.png

(很多网友猜测海报可能是暗示超级省电模式)

除此之外,ColorOS 官方微博早前发布的另外一幅海报也是信息量满满。这幅海报是以「更快 更懂你」为主题,很多网友将其分为了三部分,一部分是最上方的屋内,临近出发时间准备出门的用户;屋下方则是为车库里汽车提前做好调试的机器;左边就是提前准备好的汽车,加上「FAST」、「AI」字样,可能暗示应用的快速启动与 AI 系统资源调度相关功能点的加强。这与早前数码博主 @差评帝 爆料的 AI 应用预启动特性很接近。

图片10.png

(ColorOS「更快 更懂你」悬念海报)

最近 ColorOS 官方微博的悬念海报可以说是吊足了我们胃口,疑似是超级省电模式的最新爆料更是有可能将手机的体验进一步提升,有效缓解现在的 5G 手机普遍续航能力不足的情况。不过实际这些猜想是否正确就要留待官方给我们揭晓了,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 6 月 5 日 19:30 举行的发布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