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脑数码618必buy清单,最新二手消费防坑指南!

互联网
2020
06/04
15:34
分享
评论

很多人的二手买卖生涯都是从交换开始。我信任你,你却伤害我,交换有风险,交易需小心。并且,平台对此也没办法管理,只能作封号警告处理,所以换机最好是本地当面。在买二手的时候,不要盲目认为“信用极好“就完全信任,不盲目追求最低价,货比多家,理性判断货品价格,谨防低价陷阱,不怕麻烦,一定要留下充分证据。一定不要私下交易,请务必要留下痕迹。如果经济ok,请买一手吧,京东电脑数码618必buy清单。

Beats Solo3 头戴式耳机

京东的活动价格是688, 几乎和二手平台价格持平,但是这中间节省了大量时间与精力成本。

小米照片打印机

京东真五折价249,实力碾压二手平台上350+的价格,小物件便宜100。

九号赛格威平衡轮

京东真5折价799。某鱼上则要1500左右。想要体验平衡轮花式玩法的可以参考入手,吸睛又拉风。

荣耀MagicBook Pro

活动价2599,而某二手平台上报价基本在3500左右,将近1000的差价,二手价格能买到一手新品,更不用提在电商平台上购物一手产品,所附加的服务、体验。

可是不容易。还有很多选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对比一下,根据需要再下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