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真实案例,看新东方OK智能学习机如何帮助孩子提高成绩

互联网
2020
06/04
15:33
分享
评论

最近,随着各地的全面复课,家长们为了让孩子跟上学习进度可谓是愁白了头。线下补习班没法上课的时候,家长们发现一些人工智能学习机可以帮助孩子学习。只不过,各种铺天盖地的学习机品牌,虽然广告打的一个比一个响,但到底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家长们却无从得知,真可谓是愁上加愁。

自古“实践出真知”,为了让家长们告别这种烦恼,今天就用实际案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真正好用的学习机—新东方OK智能学习机。

案例一:摆脱题海,高效学习

阿泽(化名)目前是一个初三的孩子,马上面临中考了。对于这次大考的把握程度,他颇为自信。但他也戏称,大家可能想不到,如果照他初一时候的学习效率和成绩,也只能在考试中划水了。

原来,初一的时候,阿泽在每一个学科上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做题,但学习效率很低。跟班上的尖子生比起来,他即使这样努力付出了仍然被远远甩在身后一大截,这让他倍感苦恼,家长也跟着着急上火,毕竟初中也是一个紧要关头,不能掉链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阿泽的父母注意到了OK智能学习机,现场体验后觉得应该可以帮助到孩子就买了一台。事实也证明,阿泽在使用OK学习机后,每天不用跟大量的试题打交道,学习轻松了不少。每次用OK学习机学习,阿泽都会根据知识目录先看微课巩固一遍所学知识,然后做题检测。OK学习机能够智能批改,并找出错题背后是哪个知识点没掌握。

找到知识漏洞后,阿泽就会在学习机的帮助下根据自己当前各个知识点的掌握层级,进行针对性地练习。每次练的题不多,但是他能通过这些特定的习题找到自己的问题,解决问题,很有成就感。就这样坚持到现在,阿泽上学期期末成绩在班上排名第4,年级第65名,全市排200名。

案例二:科学规划,家长和孩子不迷茫

湖北随州一位八年级的小奇(化名)同学英语比较差,总是感觉不管怎么学就是很懵,假期上辅导班补习完也没啥效果,慢慢地逐渐产生了抗拒心理,家长也不敢时刻催促着学。

抱着试试的心态,小奇妈妈带回来一台OK智能学习机让她开始试着学,自己则用手机端的家长APP,定期看看孩子的学习情况报告。同时也经常从OK的学习规划师处了解到孩子的学习问题,配合规划师一起帮助孩子的学习。

期间,小奇一方面在规划师指导下明确自己不会的知识点,并针对性地练习,另一方面用OK智能学习机自主听课巩固课堂所学、跟着拼读练习发音,还随时用智能手写笔在学习机上记录笔记,手写英文词句。

一学期下来,小奇同学不仅英语成绩提升了,而且单词也写得越来越漂亮了,还时不时跟父母用英语简单交流,告别了哑巴英语。现在她越来越知道自己哪里不会,要学些什么,学习主动性也上来了。

除了以上两个案例之外,OK学习机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孩子智慧学习、高效学习。毕竟目前在国内已经2千多所学校的学生正在每天使用着OK学习机学习。

image.png所以,如果你还在为给孩子买什么牌子的学习机而感到发愁。OK智能学习机值得一试。尤其在618年中大促马上开启的时候,OK学习机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