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循环机,宝妈必备的带娃神器

互联网
2020
06/04
11:50
分享
评论

刚过去的儿童节,朋友圈里冒出来一堆大龄儿童,虽然他们有的已经荣升宝爸宝妈,不过只要童心未泯,永远都是孩子,不是吗?当然此“儿童”非彼”儿童”,至少从身体上还是比不过的!夏日里,成年人尚且还能够抵抗一下空调的高冷,但是对于儿童们来说,拥有一台亚都循环机才是王道!毕竟比起其他的纳凉神器,亚都循环机的功能更加强大,更适合儿童使用!

首先,亚都循环机能够起到良好的防暑降温作用,让儿童不再被夏日的热风侵袭中暑,同样也不会因为贪凉过度而导致生病。尤其是空调引起的不适,夏日里被空调吹感冒这种事情在大人身上都十分常见,更何况体弱的儿童了。而选择亚都循环机能够有效避免空调带来的副作用,更能够有效解决大房间温度不平衡和通风不畅的问题!

其次,亚都循环机拥有独特的婴儿风模式,FX9201D采用螺旋大扭角扇叶设计,能够将风反复糅合多次,扩散成宽幅的柔风。当细腻的风吹到了皮肤上,非常柔和舒适,真正意义上让儿童们感受到什么叫做舒适,什么叫做轻柔自然风!

在吹出凉风的过程中,亚都循环机还开启了循环模式,会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保证人们呼吸到的都是新鲜的空气。对比空调的换气功能,强大不少!良好的空气质量对于儿童的成长也很重要!

另外,很多宝妈们担心的纳凉时机器的噪音问题,亚都循环机也一并解决了!35分贝最大超静音设计,再也不用担心儿童睡不着了!当然,亚都循环机还设有遥控器,在静享舒适凉爽时,更有智能操作系统,不必起身就能轻松调节功能,没有什么比一款亚都循环机更实用了!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附加35w的超低功率,性价比完爆空调有没有?亚都循环机,更适合儿童的纳凉神器,你拥有了吗?选择亚都循环机,清凉舒适一整夏,儿童的幸福,你的快乐,亚都循环机给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