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程潇同款高颜值生活,华凌直播间宠粉福利抢先放送

互联网
2020
06/04
11:03
分享
评论

她是舞台上魅力四射的爱豆,是练习生们尊敬的实力舞蹈导师,是未来可期的青年演员,现在,她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美的及华凌首席体验官,她就是艺能感满满的高颜值美少女程潇。6月10日晚19:00,她将空降华凌 “年轻派·凌距离”直播间,实力爱豆与彰显年轻一族态度与个性的家电品牌,将会为粉丝们带来哪些惊喜? 先来一睹为快吧!

高颜值爱豆空降,有料互动玩不停

在家电的选择上,年轻人有自己的追求,外观上要有颜值彰显个性,使用上要更轻松,最好一键智能搞定,当然,也要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不再只是冰冷的家电,更是陪伴生活的伙伴。美少女爱豆程潇自不例外,据悉,这次直播间将会打造成小仙女的理想家居空间,程潇还将与不同家居场景中的华凌智能家电展开花式对话,有趣的互动让你零距离感受爱豆生活中的另一面。

image.png

高颜值潮家族,潇式安利等你接招

熟悉华凌的粉丝都知道,简约时尚的外观是华凌产品的特色,摒弃复杂既是为追求极致纯净的美学观感,也是为产品能够更好融入风格各异的个性家居。高颜值之外,高性价比同样是华凌产品的关键词,据了解,这次直播中,将会有包括纤薄扁桶Y5电热水器、Vie1台式免安装洗碗机在内的畅销爆品阵容亮相,让屏幕前的粉丝一次性过足瘾,放心种草不怕剁手!

洗澡高峰期排队洗热水等很久?试试采用独特纤薄扁桶设计的华凌Y5电热水器,小体积不占地,简约时尚造型怎么装都很美,上下并联的独立加热内胆,有效防止冷热水相互混合,单双胆模式根据实际需求切换,人多双胆加热接力洗无压力,人少单胆加热节能又省水,配合3200W+3200W双擎大功率设计,快速升温畅享热水浴。

image.png

下厨房洗碗只能靠猜拳?交给Vie1台式洗碗机轻松搞定。免安装设计无需改装橱柜和水路,只需一个排水口,插电即用,厨房小也不怕。内置四大智洗程序,强力洗、超快洗、节能洗、水果洗满足多种使用场景需要,72℃高温冲刷,洁净除菌更健康,洗涤烘干一机全搞定。

image.png

锦鲤大奖等你拿,618优惠提前get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就如同华凌体验官程潇一样,华凌产品的实力同样是圈粉利器。作为美的集团旗下年轻化品牌,华凌承袭其高标准的品质基因,同时功能上主动适应年轻人生活场景需求,更多一键操作设计懂你所想,美居APP远程操控轻松实现全屋智联,用科技为时尚生活加分。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即将到来之际,观看直播中还可以抢先获取华凌大促活动信息,更有热水器、烟灶、净水器等多款家电畅销品优惠券等你来。想买的太多?交给华凌,承包你的高颜值时尚生活,最重要的是,本次直播中,程潇还会抽取一名“程潇锦鲤”送出重磅大礼,十分令人期待!

好的生活不必太贵,但必须有趣有料,擅长破圈的华凌这次将会玩出什么新花样,6月10日晚19:00,登陆华凌京东、天猫、看点、一直播、花椒直播等平台的直播间,更多惊喜等你开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