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谁是太空好声音”收官,你的歌声就要上天了!

互联网
2020
06/04
10:01
分享
评论

“献歌声漫游太空,看火箭发射升空”5月3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唱吧X未来宇航“谁是太空好声音”项目完美收官,活动有近4万名用户参与,总共征集到3.8万首励志音乐作品,这些正能量歌曲即将被送上太空,为“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50周年献礼!同时,进入“谁是太空好声音”歌声征集活动火力榜单的112位用户,所获得的奖品和证书也即将发放到相应用户手中。

图片1.jpg 

该活动由国内知名泛音乐内容社群唱吧,联合商业航天领域的专业机构未来宇航共同发起,由中国航天基金会、中科院合唱团以及“我们的太空”作为支持单位,是一场正能量大众歌唱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航天专家、企业家以及普通大众共同献声致敬中国航天,最终将征集到的所有优秀作品汇集起来,通过卫星发射到太空,让你演唱的歌曲成为太空最美好的声音,以声音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50周年。

活动中,一众明星和媒体纷纷为中国航天事业加油助力。国际钢琴大师郎朗、青年音乐家吉娜·爱丽丝作为助力嘉宾为活动带来祝福;歌手徐方舟在活动中作为领唱献上的一首《最美的太阳》,歌声给人以无限力量和感动;商业航天企业代表领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用这首歌祝福祖国和航天事业都能繁荣昌盛。推荐歌曲中,还有多首由航天人带来的原创音乐,“我们的太空”作为支持单位,领唱了原创作品《问天》,尽显“追梦、奋斗、奇迹”的正能量概念;同时未来宇航出品的原创歌曲《未来号飞船》,让大家感受到了太空主题原创歌曲的魅力。

图片2.jpg 

上百家商业航天企业和上万名群众将共同用歌声庆祝东方红一号发射50周年,其中包括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中国火箭、科工火箭等航天企业及“我们的太空”、《中国航天》等媒体在内的24个团队参加了团队PK赛,为祖国和航天事业献唱最动听的励志歌歌声……那些悠扬、高昂的经典旋律即将唱响太空,等待3.8万首作品一起飞向太空,让那些正能量音乐漫游太空。

图片3.png 

作为此次“谁是太空好声音”活动的合作伙伴,未来宇航是商业航天领域的专业机构,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航天发展,宣扬航天精神文化,促进大众航天科普。而唱吧作为泛音乐内容社群,真正聚集了一大批的热爱音乐、敢唱爱玩的“好声音”,同时不断推出唱吧弹唱、线上Live House等深受年轻用户追捧的创新玩法及活动,让所有音乐爱好者都“玩音乐,就上唱吧!”。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得益于未来宇航和唱吧的默契配合,让音乐与航天做到了完美跨界融合,航天文化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弘扬和宣传,将3.8万首中国“好声音”送向太空,让大家一起用歌声为“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50周年献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