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络加速,白山云圆满完成2020两会重保任务

互联网
2020
06/04
09:59
分享
评论

近日,全国两会圆满落幕。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两会线下活动一再精简,但线上活动格外丰富。不仅全体大会进行电视直播、网络图文直播,连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代表通道”“委员通道”这些往年现场人头攒动的活动,也都转而以视频方式进行。直播规模大、时间长、场次多,网站访问量激增,这都对网络保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面对央视网、海外网等平台对此次两会保障工作的高标准,白山云科技(下称“白山云”)成立了7×24小时的专项服务小组严阵以待。两会开幕前,进驻网站,制定重保方案。两会期间,现场监控网站运行情况,收集突发信息,以秒级响应保证服务流畅稳定。在后端,借助四维流量调度平台,进行相应的带宽资源调度、节点调整,确保支撑稳定。

成立以来,白山云参与了十九大、国庆70周年阅兵、G20峰会、世界杯等重大活动的网络保障工作,得到了来自相关部门、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

依托乐高式松耦合架构,白山云CDN不仅为多直播场景提供一站式音/视频直播解决方案,也适用于页面加速、下载加速、应用加速。目前,白山云在全球拥有450+高质量节点,CDN运营平台日处理用户总请求数超6000亿次,每秒处理用户总请求数超1100万次。得到Gartner、IDC等权威机构认可,获得可信云CDN服务企业最高级别评定。

随着“新基建”加码,5G部署提速,白山云将持续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加速服务,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高速、稳定、便捷的网络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