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运动耳机WF-SP800N 可控降噪锻炼更安全

互联网
2020
06/04
09:56
分享
评论

对于运动耳机,很多消费者的印象便是音质一般般,外观也没有很亮眼。如今,索尼发布新品蓝牙降噪运动耳机WF-SP800N,内置索尼强劲有力的低音技术,外观设计简约,极具运动风范,具有IP55等级的防尘防水功能,在外运动即使汗水浸湿了耳机也无需担心。

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运动耳机WF-SP800N搭载了EXTRA BASS™低音技术,强化节奏感的音效,为你带来振奋人心的运动激情。除此之外,索尼WF-SP800N还加入了数字降噪功能以消除周围噪音,助你运动时更加聚精会神,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

并且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 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索尼WF-SP800N便可自动检测用户的活动状态和活动地点,并通过学习和识别常去的场所,比如办公室、健身房或咖啡厅,可自动切换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同时为了简化用户的操作,索尼WF-SP800N的操作设计也更简约潇洒,只需长按右耳机触控面板,即可唤醒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手,实现资讯获取、联系朋友、聆听音乐以及通知、设置提醒等功能。

续航方面,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运动耳机WF-SP800N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聆听时长约为9小时,关闭降噪的情况下聆听时长约为13小时,内部采用磁吸设计的充电盒还可以提供额外一次续航补给,关闭降噪时最长总续航约26小时,并且索尼WF-SP800N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约10分钟可播放约60分钟,轻松满足户外长时间聆听需求。

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运动耳机WF-SP800N开启降噪让您避免受到外界噪声的侵扰,更有可控降噪技术让您在室外跑步或锻炼的同时,也能注意到身边的动静,更加放松、安全地锻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