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iPhone 中国大降价引关注 外媒说出了根本原因

业界
2020
06/04
00:0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618 大促期间,苹果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公开放价,iPhone 11、iPhone SE 等多款热销手机迎来史上最低价。此举引发外媒关注

CNBC 报道称,苹果之所以公开下调 iPhone 的价格,主要原因是在新冠疫情之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逐渐恢复,苹果希望保持其增长势头。

目前,苹果在中国通过各种渠道销售。目前,天猫 Apple 官方旗舰店 iPhone11 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 300 减 40)及提供 150 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 8 折起。

京东方面同样给出了低折扣。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 iPhone 11 直降 900 元,到手价仅为 4599 元,6 月 1 日起,在 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 iPhone 11 全系列产品,均可享受 " 保值换新 " 计划,参与 iPhone 11 系列产品 " 保值换新 " 的用户,即可享受折扣换购下一代 iPhone。

但在苹果中国官网,享受不到这些优惠。天猫官方数据显示,6 月 1 日大促开启后仅 5 小时,iPhone 在天猫的成交额超过 5 亿元,创下有史以来最快纪录。这个数字超 iPhone 在中国市场 1 天的成交额。

CNBC 与苹果联系时,苹果未回应置评请求。

此前,苹果公司以非常严格地控制其第三方卖方的价格而闻名。很少看到苹果在中国自己的官方商店有折扣。IDC 的研究经理 Will Wong 对 CNBC 表示,这是苹果第二次参加 6.18 活动。

Wong 说:" 去年他们这样做的时候表现很好,通过打折和促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今年,我们认为在紧缩后的季节是合适的时机,因为人们非常谨慎(关于支出),折扣会刺激需求。"

苹果目前在中国看到了良好的势头。CNBC 最近的一项分析显示,随着经济复苏,苹果 4 月份在中国出现了强劲反弹。他们希望这些促销活动能够吸引年长的 iPhone 用户进行升级。

用户不想花比以前更多的钱,但是用户需要设备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6月份迎来开门红,原因是美国经济成功重启的希望越来越大。
业界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导致游行示威和骚乱在全美爆发,硅谷和西雅图的一些科技公司已经为抗议者提供了支持,并为社会正义组织提供了...
业界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7260万部,同比增长29.7%。其中,苹果仍然遥遥领先,可穿戴设备独占...
业界
据Macrumors报道,继最近几周的几次泄露后,Beats近日正式发布Powerbeats Pro的四款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业界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