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再次唱多苹果!预计苹果将在 4 年内市值将达到 2 万亿美元

业界
2020
06/04
00:1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2018 年,苹果成为第一家达到 1 万亿美元市值里程碑的上市公司。一些分析师现在将注意力转向下一个 2 万亿美元的里程碑,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 Evercore ISI 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称,在未来四年内,苹果公司的市值有望达到 2 万亿美元。

Evercore ISI 分析师 Amit Daryanani 在给投资者一份报告中表示他看好苹果公司,认为苹果公司现有业务将持续增长,而不是 " 苹果公司突然跳入了一个广阔的新市场 "。

根据 Daryanani 的说法,关键之一是苹果的服务和可穿戴设备业务将继续增长。在可穿戴设备业务中,分析师预计,得益于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扩张,该业务将增长至 600 亿美元。Daryanani 说,服务业务可能增长到 1000 亿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在今年推出首款 5G 手机,而现在苹果已经开始对 iPhone 进行大降价,如果 5G 版 iPhone 手机定价不高,iPhone 手机将会有可观的销量。

这位分析师指出,苹果的服务部门的毛利率在 60% 左右的中间水平,而整个公司的毛利率在 30 年代的最高水平中。Daryanani 预测,得益于股票回购和潜在的并购,该公司服务的增长速度将继续超过硬件运营,因此公司的毛利率将得到增加。

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有望达到每股 550 美元。当前,苹果市值为 1.38 万亿美元,略低于微软的 1.39 万亿美元,高于亚马逊的 1.22 万亿美元。他还相信苹果的股票可以在未来四年内达到 2 万亿美元的市值里程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极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